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iki31402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18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凹凸乙女]A Day(雷狮与你)

*转身之后番外
*前篇戳头贴
*可以单独享用但会有Bug
*难免OOC
*稍微短小



可以的话就(´・ω・`)






—6:00A.M.

雷狮抓了抓头,从床铺上做起来,眼神还有些刚起床的涣散,一个小幅度的转头便可以看见他刚新婚的妻子……和她怀里该死的那只泰迪熊。

宽大的手掌原本想轻柔的抚上女人熟睡的脸颊,却在半路踩了煞车,硬生生停在半空中。

不行,这样这个女人就会被吵醒……她中午可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办。回想一下前一晚两个人拿着iPad 检视着双方的行事历,检查有没有漏记的事项在对方的格子上——虽然通常是女人遗漏的比较多。

烦躁的抓松了头发,雷狮又盯着女人熟睡的脸颊看了好一会,在额头上留在一吻之后才拎着换洗衣物到盥洗间换洗。

“早安吻。”

不愿意吵醒人、不愿意对方因为自己的小脾气没有体力应付晚一点的现场直播,更不愿意再让自己婚前恶名昭彰的性格被对方继续记着。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情足以让帕罗斯笑称对方为被自己捧在手掌心的公主。

不……不能是公主。

公主还会出嫁,不能是公主,是皇后。

捧在掌心怕碰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小东西。

极其顺手的将摆放在后头、与粉色毛巾并排吊着的蓝色毛巾抽走,沾湿,擦拭明显还未清醒的面孔。

——“早上洗洗脸,想睡觉的感觉就都飞走啦~”

嗯,都飞走了。想起刚和解的隔天清晨,女人咚咚咚的跑向自己的表情,雷狮想,他还真是、生活中充满爱了呢。



——6:45A.M.

迷迷糊糊的爬起身,你抬起手原想揉揉眼睛,但举到一半却愣在空中。

——“眨眨眼,别揉,伤眼。”

忆起对方严肃的对待你这个小动作,你后来便不曾再用手指揉过眼睛。

放开怀里的泰迪熊,你有些眷恋的碰了碰停留在对方位子上的床垫,还有些余温,对方还没有离开很久,那是和对方同床后你每天会做的小动作,对方像是一点点一点点的渗入你的生活。

将棉被和床铺边的东西收拾好,洗漱完,你单手拎着平板来到厨房。

点开最新的直播新闻,让美丽优雅的女主播播送着最近的世界大事和选举时事,你弯下腰拿出早餐的配料和锅具,配着一天的好心情开始准备早点。

秋刀鱼放入烤箱,豆腐和香菇放入高汤里,五谷饭清洗干净被筛入电锅,芦笋和莲藕烫过水沥干加入酱油,每天早上的例行作业被你繁而有序的进行着。

对于当初为了要上班而无法好好享受一顿的早餐你是有些懊恼的,既然雷狮都愿意将到公司的时间稍微延后,为何不好好的利用对方晨跑回来到公司的时间呢?

喀喀——离厨房不远的大门发出了声响,你放下手中的锅具出去迎接。

“雷……雷先生。”

啊……好好的气氛都被自己毁掉了。看着对方因为称呼而停下的动作,你心里的小人疯狂的用头反覆撞击墙壁。

“我回来了。”穿着方便排汗的运动衫和短裤,雷狮小心翼翼的将女人拥入怀中,对于对方称谓的问题……晚上再讨论!

“欢迎回来,早餐快好了,您快去冲个澡下来吃吧。”

——7:15A.M.

雷狮坐在吧台式的餐桌边看着女人大展厨艺,面前的煎鱼已经散发着不容忽视的香味,调味的精细的小菜和营养均衡的五谷饭摆放的比汤稍远——那是女人要他注意餐点顺序的小细节,只有滚烫的开水和盐烫熟的鸡胸肉配沙拉,能够稍稍解腻的薯饼有序的放在四周,最后他看着对方端上来欧姆蛋和洋葱,满满一整桌的丰盛早餐。

量不多,每样东西都是点到为止,那是女人的习惯。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吃饱,去公司不会低血压,不会看到什么都想骂,是吧?”

或许他过去实在缺乏这种机会,好好的和家人吃过一餐,净化一天的心情。嚼着饱满的米饭,雷狮如此的想着。

“今天没办法帮您送中餐,我稍微准备了多一些份量可以搭配着吃,委屈您要吃加热的饭了。”有点心虚,你拎起便当盒放在桌上,今天中午你要连着到拍摄现场参加直播和记者会,马不停蹄的行程让刚看到行程的雷狮震怒,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除了缓冲的时段以外几乎是分秒必争。

“中午好好休息,别累坏了。”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便当,雷狮这么说道。

“好的。”

之后,整个餐桌除了木头筷子与玻璃盘碰撞的声音以外,没有再发出其他声音。

……还有女人疯狂的往自己碗里布菜的动作。

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TBC.

不意外的要写上中下呢……!
前几天眼睛出了点问题,现在远方的东西看起来还是稍嫌模糊……希望很快就能恢复不是视力退化(很怕

我其实一直有写一些东西出来啦但是都是女角方出发的,一直觉得很多地方怪怪的,这篇从雷狮方出发的感觉就还好!哈哈😄

台湾好热,热的我疯狂出汗(大哭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我会尽量让灵感君出来溜达溜达的…………………………(超心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