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转身之后8(雷狮与你)

献给那个 我看过最沈痛的耽美文——转身之后。

初曲(4)

梗跟剧情皆有参考




可以接受就⬇️




走石墨


TBC.

最后的描写连我自己都觉得有点过于腥////膻////色了…………………………
鬼狐那个请不要对正常人做~~~~我没读过心理学我学的是管理和软体方面的——
那个方面的描写我就 凭着我想要的 写下去了(超任性

希望你们可以看的喜欢😘

轉身之後1

囚之曲(上)

囚之曲(中)

囚之曲(下)

初曲(1)

初曲(2)

初曲(3)

评论(1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