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多了很多追踪我想还是在大家失望前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彦彦,文&Cos双修。
之后暑假开始会很频繁的约拍,不确定会不会持续这么高频率的更新文章,但基本上还有一个多月,多多少少会更一下。

如果是习惯看雷狮以外的前五乙女文或喜欢甜甜文章的妹子就不用特别追踪了,我不常写甜甜的文章,也很少写雷狮以外男主的文章。

我写的风格一直是游走在灰色地带的范围内,之后有人黑我也不会改的抱歉,我们国家的良民证不会纪录成年以前所触法的纪录,不过就算这么说我还是没犯过法,真不用特别拿这个黑我😉

我是女生,性染色体妥妥的XX,今年3岁😉

然后希望大家还是能尊重我一点,如果有重要事情(除了补档)可以直接私敲我,如果很重要的事情在留言问我我是不会回应的谢谢

有问过我问题的妹子应该知道为什么⋯⋯(太聒噪

回应都会看,等等下课来回!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