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情侣30题(2)雷狮X你

*情侣30题
*希望可以1个月更完
*都是甜的👌🏻
*都是用之前写的文的背景,看不懂可以戳我头贴看看
*希望大家都能看的开心




OK就行👇






Day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shy设定/学院pa]

“学长,你看这个吗?”举起放置在出租店的纸袋内光碟,雷狮懒洋洋的转过头看向你手上的影集,在纸盒上面的字跳进眼里后突然精神了起来。

“你在小看我吗,鶸。”从沙发上蹦起身,他转而盘坐,眼神透着期待,等待着你将光碟放入播放器中。

“这不是一般的影剧吗……”对于雷狮的反常行为你内心产生了疑惑,却也耐不住想要看凯莉推荐的这部影片。

[这个?雷狮会喜欢的,你跟雷狮去看看吧。]

你从播放器前蹦跳回到属于自己的位子,还没坐稳,雷狮立刻整个人摊在你身上。

有鉴于雷狮不是第一次做这个动作你也就随他,怎么知道影片越演越后面他却渐渐的往你的身上缩,像极了在躲什么似的。

“学长?”好不容易从感兴趣的法医相关的影片中拔出自己的注意力,你转过头瞪着整个人抱住你的雷狮。

“你都不怕?”雷狮探出头来回瞪着你,有点欲言又的问你。

“不会噢,以前志愿是法医,这些类似的影片都有看过了。”你稍微害羞的骚骚脸颊,这是你第一次跟朋友说到过去的黑历史。

“……”

“学长?”

“你安静。”将你整个人纳入自己怀里,雷狮想,以后还是少看言情小说,里面的内容可能对妳没半点影响吧。


Day4一方的起床气[Father设定/弃子转世后]

阳光照射进诺大的卧室,洒落在木头色的地板上,这时候正值冬日,久违的阳光照射的你的眼睛生疼,清醒了过来。

今天是周日,公司明定的休假日,唯有这时候,经理级以上的高层才可以避免掉公司的繁繁扰扰,得以有个安稳的好眠。

但你,雷狮的专属秘书兼卡米尔的嫂子,可就没有躺在你身边的人那么轻松,你要趁着整天的空档完成周一晨会中需要使用的报表外加雷狮几天加班未回家清洗的衣服,还要在中午把海盗团的众人喂饱……不行不行,不能再贪睡了。

你这么想着,准备要从软绵绵的床垫和温暖的棉被里爬出来。

——却被腰上的手臂硬生生的往回拉,往身旁的男人胸前撞去。

“Boss,起床。”你推了推横行在自己身上的大手。

“……”

“雷总,起床了。”你继续对着后面的大石块喊话。

“……睡觉,再睡一下子!”

“我说————”你大翻了个白眼,用力的用手肘撞向后方人的腹部。“你如果没有要帮我洗衣服做报表跟中餐的话就够了!给我起来啊!”

“疼疼疼!”雷狮痛到眯起眼睛,捂着被捶打的部位。“你这婆娘,上辈子跟我有仇是吗?”

“没有噢,我只是不想跟明天的我过不去。”挣脱去某个缠人的混帐,你迅速的爬起身溜进去厕所盥洗。

“不是—————好好的周日不是该轻松愉悦的跟你男朋友一起起床,再一起吃一顿美好的早餐吗。”早已清醒的雷狮大字型的趴在棉被堆上,低沉的声音从被窝里闷闷的传出。

“那您就甩掉我再去找一个可以抛弃正事陪您歪歪腻腻的女朋友吧。”你从毛巾中探出头来,对于慰雷狮这种事,你可以说做的不亦乐乎。

“啊,或者您要找一个小三我也挺赞同的。”

“……我错了,你别吓我,拜托了。”低沉的声音再次传出来。

嗯……今天雷狮也被你吃的死死的呢。

到底是谁才真的有起床气呢?


TBC.

啊⋯⋯
割腿肉真的好难吃😭
我是彦彦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你的小爱心,可爱的评论及小蓝手!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