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作品,從不隨便TAG & 劇透開始。

首先要先說抱歉,這是我憤怒之後的產物。
接下來的回覆我會試著用溫和的方式回應所有人,但是請讓我先聲明,我和所有的人一樣愛著這個作品,愛著這兩個人。

但是愛歸愛,請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希望看到這篇文的所有人可以至少明白一件事,Yuri on ice 這部作品,「作品並不屬於任何CP」。
請之後大家要TAG CP之前,感受一下有關注這個TAG的人。
自從我迷上維勇之後的每週四,打開TAG我都會覺得頭痛,我明明只是來刷文的為什麼只有看到「一堆的動畫截圖」。

為什麼不能把TAG改成作品名?為什麼不能放圖的時候在標題寫會劇透?

我絕對懂大家想要跟全世界分享這對夫夫的一舉一動,但請想一想,這樣對其他人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有人甚至在沒看新一集之前不願意打開FB、LOF。

尊重每一個沒有看過新一集的人,尊重身邊所有的人,好嗎?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