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我的前輩怎麼辣麼可愛---設定

*ABO生子設定*

*必定OOC*

*繁體字注意*

*與「我的後輩怎麼辣麼帥氣」為同系列之文章,請先參考設定之後再食用感謝><

*可能會不定時在LOFTER更新相關cosplay照><

*此篇文章必定OOC請注意,不適請盡快右鍵X

雖然作者想的很多不過幾乎都是畫面在腦海裡面繞而已,如有過久無更新的狀態請用力敲擊me感謝><

---------------------------------------------------------------------

設定:

我的前輩怎麼辣麼可愛--正文

我的後輩怎麼辣麼帥氣--番外(通常都是黃少天視角)

生子前後都有類似BE的文,通常如果我記得文章前面就會標記,沒有說就對不起啊><

孩子的名子就讓我們Let it go.

基本上應該是從國家隊出國之後那邊寫起,前面相遇的部分請容我在後面劇情中帶過^^

-------------------------------------

弱弱的說一下這邊CP除了BG以外都吃^p^歡迎推薦糧食^pppp^

推薦一下Ozeanisch大大的喻王文文,超好吃^qqqqq^

评论(3)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