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9<全職高手茶會>藍雨夏至repo

完全是FB複製貼上的wwwww

好哦首先我還是要先哭一下我那時候有聽纓纓的話去茶會玩嗚嗚嗚((你滾


雖然當初去玩很大的原因的千草((欸


然後認識誹律之後今天就失控的不能自我了((醒醒

我一定要說我是裡面準備最齊全的QUQ所有人都沒有帶簽名版就我帶了!!!!!!!!!!

雖然我覺得很多staff看到那塊簽名版愣了兩秒伊路還問了我要簽哪裡wwwww((笑攤





那接下來我就把整天的行程用很長的流水帳講一下((住手

剛到場的時候因為跟著薊燐所以其實蠻早就到了所以我不是第一名嗎QAQQQQ((幾歲

到場之後我發現了一件很驚恐的事情

誹律你這個門神WWWWWWWWWW你的姿勢太奇怪了不要怪我WWWWWWWWW

之後我就站在第一個跟著現場唯一的staff開始閒話家常,我突然好後悔認識你哦那個口氣我覺得很受傷TTTTTTTT((幾歲


然後突然想起要給誹律東西的我拿出了紙袋給他WWWWWWWWWW
我夠客氣吧被被欸WWWWWWWWWW

我現在還記得有人怕東西被黃少搶了叫我下去再給他WWWWWWWWW

然後1點的時候某個人意思意思(???)下去看了一眼之後跟我說他們樓下還在混亂中(???)叫我們等等。←依舊繼續聊徐景熙沒有吃早餐這事情

然後很剛好的10分的時候他放我們下去了#

認真的說我覺得那時候參加的妹子都很高冷(???)我只好意思意思打個頭陣((你滾

走下去的時候就看到喻隊坐在那邊TTTTTTTTTTT幹好蘇的喻隊TTTTTTT((自重好嗎

然後很恰巧的宋曉就幫我別了名牌TTTTT

李遠送我到我的位子上QUQQQQQQ

然後我就很嗨的看著其他人入座然後很壓力山大的接過李遠遞過來的紅茶####

我們這組真有效率超快就就定位了WWWWWWWW

然後等待的時間我們只好自我介紹一下,很恰巧的在李遠來之後我們都閉上了嘴巴讓他超傷心的WWWWWWW((揪派欸

然後開始前徐景熙就跑來還我手錶然後我還聽到李遠跟他說為什麼不跟他(李遠)借#

就在他們說開始之後兩秒我體會到他們口中的停電wwwww

接下來我就看著葉修跟魏老大從外面走進來WWWWW


七海的魏老大wwww↑


伊路的葉修,嘲諷的XDDD↑

然後他們就宣佈了最恐怖讓我們差點墊底的關卡----榮耀Q&A

哦那個超難的就算給提示也超難的!!!!!!!

我真的覺得李遠跟宋曉超照顧我們的一直跟黃少還有葉修哀說要給我們機會TTTTTTT

就這樣我們逃過一劫跟喻隊桌差了一分排在倒數第二。

我看著宋曉又蹦又跳的跑來跟李遠說我們桌的分數跟喻隊桌差一分暫時領先的時候我的心都涼一半了QAQQQQQQ

接下來就是休息時間#

我看到整桌的人跟著徐景熙到樓上的廁所桌上一片狼藉的時候超淡定ㄉ

然後下一個遊戲是榮耀花牌#

然後一樣是在驚呼聲中迎來王大眼跟劉小別#


倫倫的王大眼↑


紗紗的小別,超帥的><↑(!

我認真的說盧翰文真的超萌的我可以((自重


我真的覺得站在我旁邊藍河桌的妹子你們要冷靜OAO


內鬨就算了不要欺負徐景熙他們的桌子你們沒有仇WWWWW

超驚恐的我站在他們旁邊都覺得桌子要碎了ryyyy

回來的時候發現我們桌的妹子很強大一個人拍了20幾張OAO?!

然後我們桌的分數從倒數第二變成遙遙領先讓我意外了超久ㄉ

然後又是休息時間我記得這次是黃少帶去的害我很想去一趟((幹

接下來是福利TIME#

我一直記得我參加的是無CP茶會啊結果就…………好啦黃少告白哦喻隊求接受!!!!!

雖然你們都結婚過了啦((欸

那個我覺得跟喻隊玩pocky的那個妹子臉超紅的233333




我也好想玩哦TTTTTTTTT((自重好嗎

而且沒抽到我的真是太可惜了我的完全沒有CP向欸#

我只是很單純的寫了:唱 雷貨之名#

我覺得至少比跳小蘋果跟對著誰唱愛你還好了吧!!!!!!!!!!

好啦感謝糧食WWWWWWWWW

接下來就是個考驗staff的英文能力(e04)的比手畫腳。

我覺得我們這隊的妹子 一個一個 都是 幕後的兇手((幹不是


我們得了17分啊好恐懼TTTTTTTTTTTTTT

宋曉之後還超嗨的跳到主辦桌前說我們好強#####

然後又是 休息時間#

之後就是統計分數跟頒獎WWWWWWW

我們團的妹子好恐怖哦TTTTTTT

第一名欸TTTTTTTTTTTTT

感覺我就沒付出什麼力氣就TTTTTTTT

然後對不起藍雨的staff我們不是故意拿第一的的TTTTTTTTTT

雖然我覺得我那是時候看到他們女裝的時候超high的WWWWWWWWWW((反省



///////////////hshshshshshshs ↑


還有宋曉你超辣的那個腿跟那個破洞的絲襪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自重

好我今天人品君一直光顧我謝謝人品君TTTTTTTTTTTTTT

媽啊第一名+副隊長獎我今天超開心的WWWWWWWWWWWWW

抽獎抽到我兩次欸WWWWWWWW

謝謝電腦TTTTTTTTTTTTTTT

然後我蹲超低的我好期待照片哦WWWWWWWWWWWWWWWWWWWWWWW((臉呢

我不是故意的今天黃少應該也有墊吧WWWWWWWWWWWWWWWWWW

下面的妹子不要為難我喊身高差喊那麼大聲WWWWWWWWWW

然後尾聲的時候超感人ㄉ

我覺得我都快哭了那個配樂不要放啦TTTTTTTTTTTT

接下來就是互動TIME#

好我要了兩次簽名然後我照片少印李遠的TTTTTTTTTTTTT

合照都妥妥的用31萬話素的前鏡拍完了(


最後是我自己的感謝TIME

謝謝A子謝謝雷貨團今天辦了這個茶會,我第一次的茶會現給了全職,接觸了全職,我真的感觸很大。

謝謝你們,榮耀,再戰十年也不膩。

最後補充:

喻文州CN:糰子糬餅

黃少天CN:AILER


鄭軒CN:酸



徐景熙CN:誹律



盧翰文CN:旋律


李遠CN:絕



宋曉CN:千草



許博遠(藍河)CN:路卡



---------------

特邀Staff:

葉修CN:伊路



魏琛CN:七海



王杰希CN:倫倫



劉小別CN:那銀紗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